股票代码:836826

关于盖世
COMPANY PROFILE
品质盖世
Quality
盖世产品
product display
新闻中心
News center
人才发展
talent development
最新资讯 盖世厨房
北交所高度认可 组织学员参访盖世食品 学习先进经验!

发布时间:2023-11-06

11月2日-3日,由北京证券交易所组织的2023年第三期“相约北交所-上市公司培育班”暨挂牌公司“护航”培训班,在大连成功举办。全国各地,尤其是临近省市拟上市公司或符合北交所财务条件公司的董事长、总经理、相关负责人积极响应,踊跃参加。

 

 

培训期间,北交所还组织了“走进上市公司”活动,凉菜上市品牌盖世食品有幸成为重点参访企业。北交所相关领导、业务专家,以及数十位参加培训的企业负责人莅临盖世食品,参观了解企业,品鉴“盖世”凉菜,聆听盖世食品上市蝶变经历及先进经营管理经验,碰撞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见解。

 

 

 

GAISHI  FOOD

        盖世食品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据了解,本次培训主要采取“现场授课辅导+开放日活动”的形式,全面提高学习成效。培训首日授课环节分为基础规范和实操指导两大板块,重点讲解筹备发行上市规范运作相关课程;培训次日则组织参训学员“走进上市公司”,通过参观走访发展良好的北交所上市公司,聆听其先进经营管理经验,更好地学习榜样,锁定目标,坚定信心!

 

 

11月3日上午,“走进上市公司”主题活动“走进”盖世食品。盖泉泓董事长热烈欢迎了北交所参访团,并亲自为大家介绍了公司成长历程、发展现状、挂牌上市经历,以及上市后所获得一系列发展红利等。

 

 

随后,参访团一行参观了盖世食品办公区,认真听取盖世在经营管理、规范化运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。接下来,贵宾们移步到办公楼三层的品鉴室,盖世食品提供了丰富的美食产品,恭候品鉴。大家一边品尝,一边频频点头,对盖世系列定制凉菜及经典预制菜等,非常喜爱,赞不绝口。

 

 

/ GAISHI FOOD /

 

 

此次,北交所在年度重点培训活动中,将盖世食品作为参访对象,以及北交所上市公司榜样之一,进一步体现了对盖世食品的充分肯定。盖世食品备受鼓舞,必将再接再厉,不负厚望,保持增长态势,引领更多具有成长性的好企业对接资本市场。

 

 

盖世食品缘何受到北交所高度认可呢?背后原因是公司坚持创新发展,规范运营,以近30年的厚重沉淀积累,蓄足发展的底蕴和动能,一路稳扎稳打,持续增长向上。盖世食品始建于1994年,拥有近30年出口经验,产品远销日本、美国、欧洲,以及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,在全球拥有大量优质合作伙伴。在国内市场,“盖世”品牌定制凉菜已进入上万家餐饮连锁门店,与众多头部餐企达成战略合作。

 

 

2021年11月15日,盖世食品成功上市,成为凉菜上市品牌。今年3月,《胡润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榜》首次权威发布,盖世食品位列TOP30阵营首位,“百强榜”上高居第11位;6月,盖世食品受邀赴天津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相关活动,在世界舞台上展示“盖世风采”;8月,盖世食品获得授牌,成为辽宁省首批“预制菜生产示范推广基地”,行业领先地位日益稳固;9月,盖世食品江苏新工厂正式启动试生产,将新增产能1.5万吨;盖世食品前三季度业绩良好,营业收入为3.59亿元,同比增加32.12%,在预制菜概念上市公司中营收增长率排在首位……

 

 

作为省级专精特新“小巨人”企业,盖世食品还拥有特别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研发能力,目前已获得专利33项,其中发明专利5项、实用新型28项。最近两年,盖世食品研发推出了大量创新产品,比如,盖世美式煮海鲜、盖世金汤东北酸菜鱼、盖世捞汁小海鲜、盖世南极磷虾刺身、盖世鱼子块沙拉、盖世希鲮鱼子、盖世油醋脆藕、盖世油焖金钱菇等等,广受消费者欢迎。

 

 

盖世食品强劲稳健发展,受益于上市公司身份的加持背书,得益于北交所的赋能助力。盖世愿借此次“走进上市公司”活动的机会,将成功上市经验心得、北交所上市的诸多政策红利等,与大家分享,共拓广阔天地,共研增长路径。

版权所有:盖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:辽ICP备05024582号-1 技术支持:新图闻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