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代码:836826

关于盖世
COMPANY PROFILE
品质盖世
Quality
盖世产品
product display
新闻中心
News center
人才发展
talent development
最新资讯 盖世厨房
都说盖世鱼子产品很全 你最想体验哪款鱼子的炸裂口感?

发布时间:2022-10-18

用精致贝壳勺取少许鱼子置于虎口处

待体温唤醒天然顶级美食

再将它们送入口中

圆润饱满的鱼子在唇齿间逐一爆破

那瞬间美好仿佛海浪在舌尖跳舞……

 

你吃过鱼子酱吗?有过这般口感炸裂体验吗?如果想尝试该世界级高端食材,不妨关注中国“预制凉菜第一股”盖世食品。因为盖世“缤纷鱼子类”系列产品真的超全,鲟鱼子、飞鱼子、多春鱼子、明太鱼子、青鱼子、马哈鱼子等等,超出你的想要!就像你寻求一条鱼的“孤味”,盖世却为你奉上一片海洋的丰富。

 

 

PART 01

在许多老饕看来,盖世食品是国内鱼子类产品最全最燃的公司之一。可以说,你想要的鱼子,这里都有,比如,鲟鱼子、飞鱼子、多春鱼子、明太鱼子、青鱼子、马哈鱼子等等。盖世鱼子都是野生的,原料十分稀缺珍贵。将新鲜捕获的鲟鱼、飞鱼、马哈鱼等第一时间在船内进行初加工,随即速冻储存。这种“船冻锁鲜”方式能够封印野生鱼子的鲜度和营养,只待一次深情唤醒,它们就能羽化蝶变成盖世美味。

 

图片
图片
图片

 

鱼子营养价值极高,其富含蛋白质,钙、磷等多种重要矿物质,以及脑磷脂、核黄素等,是人类大脑和骨髓的优良补充剂、滋长剂,尤其对儿童生长发育极为重要;鱼子中维生素A、B、D的含量很丰富,维生素A可防止眼疾,维生素B可防治发育不良等,维生素D可防治佝偻病;鱼子还含有铁离子,可促进血液生成,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发生……更重要的是,鱼子所含的一些营养物质是我们日常膳食中颇为缺乏的,因此更加难能可贵。

 

作为一家持续输出营养美味预制菜及健康快捷生活方式的上市公司,盖世食品大力研发鱼子类产品,推出了缤纷鱼子类系列爆品新品,成为国内自主研发鱼子类产品的领军企业之一。盖世促成深海野生鱼子与现代工艺技术遇合碰撞,成就盖世缤纷鱼子类系列产品。盖世出品的每一款鱼子,都经过反复的人工选杂,秘方调味后还要通过先进设备的多次检测检验,确保每一粒鱼子都饱满圆润,品质上乘,味道满分。

 

图片

 

盖世“缤纷鱼子类”系列产品适用各种餐饮场景,比如,在日式料理中,飞鱼子火山、鱼子军舰寿司、鱼子沙拉等;在高端西餐中,鱼子沙拉、鲟鱼鱼子酱;在特色韩餐中,韩式鱼子海苔手抓饭,只需些许鱼子便可化家常便饭为高端大餐;在传统中餐中,最近两年的爆款美食,鱼子饺子馅、鱼子馄饨馅等,融合美味与营养……

 
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
 

盖世“缤纷鱼子类”系列产品不仅在各类餐饮场景备受青睐,还是直播带货达人们纷纷追捧的热销产品,并受到消费者广泛好评。很多时尚消费者在享用了盖世“缤纷鱼子类”系列产品之后,禁不住大呼“鱼子绝对是美食的点睛之笔,普通的沙拉加上鱼子后,层次感一下子就提升啦”……

 

 

PART 02

 

在盖世缤纷鱼子家族中,盖世鲟鱼子是今年的新品爆品。该款新品严选9龄以上成熟鲟鱼的鱼子,择料极为严格,每粒鱼子都要颗粒饱满,圆润透亮,散发黑金光泽。盖世鲟鱼子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、大量不饱和脂肪酸、各种氨基酸、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元素,以及抗氧化营养成分,是养生保健和美容养颜佳品。盖世鲟鱼子适用于多种场景,比如,航空头等舱、米其林餐厅、私人会所等,吃法也是百搭百鲜,可以各种开脑洞,像鲟鱼子配寿司、鲟鱼子搭配法棍面包等等。

 

 
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
First class airline, Michelin restaurant


盖世调味飞鱼子也是盖世缤纷鱼子家族中的主力。调味飞鱼子甄选秘鲁深海飞鱼鱼子,只取直径大于2mm的大颗粒,每一粒都饱满圆鼓。盖世调味飞鱼子是在低温洁净生产环境下,采用先进工艺技术,融合调味秘方加工精制而成,其在保留飞鱼子原始形态、丰富营养以及天然口感同时,去腥调味,提升口感,成为一款顶级美食。盖世调味飞鱼子兼具美食颜值与营养内涵,可以混搭各种美食,比如,做飞鱼子寿司、飞鱼子豆腐、飞鱼子饭团、飞鱼子蔬菜沙拉等,随心所欲点缀搭配,瞬间激发爆脆口感,增加菜品高级感。

 
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
 

GAI

SHI

 


盖世多春鱼子是盖世缤纷鱼子家族又一个明星成员。该鱼子产品严选冰岛野生多春鱼鱼子,船冻锁鲜,最大限度锁住多春鱼子的鲜美口感与丰富营养。盖世多春鱼子碧绿晶莹,饱满润泽,入口有很强的颗粒感和爆破感,冲击你的味蕾,让你一眼入魂,一口难忘。盖世多春鱼子适宜中西餐及日餐佐菜,也可与寿司、沙拉等搭配,彼此激发。

 

图片
图片
图片

 

图片


盖世明太鱼子是盖世缤纷鱼子家族的“小清新”,其鱼子颗粒较小,但营养同样充足,口感毫不逊色。盖世明太鱼子有百搭吃法,可以做明太鱼子饭团、辣味明太鱼子意大利面、明太鱼子茶泡饭等,或者直接佐饮清酒享用。

 

图片

图片

 

胚成黄穗如鱼子,朵作珠花出树心。

 

盖世鱼子系列产品缤纷多样,

 

难以一一详述。

 

想要体验炸裂口感、

 

享用昔日皇室贵族奢侈美食的诸君,

 

可以点击下方链接,

 

随时下单,

 

尊享送货上门。

版权所有:盖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:辽ICP备05024582号-1 技术支持:新图闻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