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代码:836826

关于盖世
COMPANY PROFILE
品质盖世
Quality
盖世产品
product display
新闻中心
News center
人才发展
talent development
最新资讯 盖世厨房
家有喜事!首届“盖世家庭开放日”活动成功举办

发布时间:2023-09-25

 

 GAISHI 

 FOOD

 

欢声笑语,其乐融融,家的归属感和团队的凝聚力在团聚中得到了进一步升华与增强——923日,预制凉菜上市品牌盖世食品成功举办了首届“盖世家庭开放日”活动。活动当天,上百名盖世员工及其家属在公司团聚,参观盖世工厂及办公大楼,欣赏文艺表演,参加寻宝抽奖等游戏活动,制作手工,品尝试吃盖世系列产品等美食,在中秋佳节前夕欢聚一堂,畅享金秋!

 

 

GAISHI FOOD

 

春种秋收,硕果累累。取得成就无疑是幸福的,而更大的幸福感则来自与家人的分享。9月23日,主题为“盖世有我,感恩有你”的首届“盖世家庭开放日”隆重举办。本次活动旨在中秋佳节来临前,邀请盖世家人欢聚于公司大家庭,通过参观工厂园区、参加游戏娱乐活动、品尝美食等,更深度、更立体地了解盖世食品,身临其境地感受盖世员工们的工作生活环境,从而进一步传播盖世企业文化及健康理念,提升团队凝聚力、战斗力,让员工及其家属有更大的获得感、成就感、自豪感!

 

 

拱门隆重,彩旗飘飘,当天,盖世食品大门口一派节日的欢庆景象。一大早,盖世员工及其家属们便兴致勃勃地走进公司大门,感受着节日的喜庆与家庭般的亲切氛围。“回家过节”,大家备感轻松,在陆续签到,并领取了背包、T恤衫、气球、矿泉水等物品后,便聚拢在一起,互加微信,欢快交谈,似乎有说不完的共同话题……

 

 

暖场表演之后,盖世食品董事长盖泉泓亲自登台,热情洋溢地致辞,并宣布首届“盖世家庭开放日”活动正式启幕。欢乐的大幕由此拉开,盖世人个个多才多艺,员工及家属纷纷上台表演节目,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引发了一阵阵热烈掌声和欢呼声。家人欢聚,拍照留念自然是必不可少的“亲情项目”,盖世小伙伴们非常细心暖心,专门设置了拍照打卡区域,还布置了拍照道具,助力家人们拍下的每一张照片都有“大片一样的既视感”。

 

 

精彩的活动环节一个跟着一个。文艺表演之后,是各类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,比如,抢凳子、传递呼啦圈、背人投篮等等,现场很快就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。随后,“寻宝之旅”和“参观之旅”启动,有的家人踏上了绕厂“寻宝”的快乐征程,他们一边“探秘”盖世工厂及园区,寻找暗藏在沿途中的奖品,一边在途中玩起套圈、投壶等小游戏,并收获各种奖品、纪念品;有的家人参观了公司办公大楼,观看企业宣传片,还参加了有奖答题、猜灯谜等活动,同样是收获满满。在办公大楼三层的活动主会场,盖世小伙伴们还设置了手工制作区及美食区,很多盖世家人展示出心灵手巧的天赋,现场制作出手工蒲扇、灯笼等。大家围坐一团,做手工,唠家常,是真正的一家人!当然,活动期间,还可以品尝各种美食,包括试吃盖世系列产品。

 

GAISHI  FOOD

 

 

GAISHI FOOD

 

盖世系列产品试吃将活动推上了一个高潮。家人们对盖世产品有着特别的亲切感,试吃品鉴的热情极高,争相品尝了盖世海藻沙拉、盖世芥末章鱼、盖世飞鱼子、盖世调味杏鲍菇、盖世调味木耳、盖世海榨菜、盖世捞汁小海鲜等经典预制凉菜及网红新品,对自家出品的安全健康、营养美味的产品赞不绝口,一道道精美的凉菜,受到了家属尤其是小朋友们的喜爱。

 

 

“盖世有我,感恩有你”。盖世深知,没有家属的支持和鼓励,我们的成就将会大打折扣。感谢家属为我们提供了无尽的力量和信念,让盖世员工们能够在面对挑战时拥有更多的信心和决心。感谢您们的无私奉献和坚定支持,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在工作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和意义。未来的日子里,盖世期待继续与每一位员工家属携手前行,共同见证公司的成长与发展。

 

版权所有:盖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:辽ICP备05024582号-1 技术支持:新图闻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