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代码:836826

关于盖世
COMPANY PROFILE
品质盖世
Quality
盖世产品
product display
新闻中心
News center
人才发展
talent development
最新资讯 盖世厨房
中秋月美满 盖世味无双!这个佳节,你可以这么吃……

发布时间:2023-09-28

露从今夜白,月是故乡明。

明朝便是中秋佳节,

回家团聚,

成为亿万人共同的幸福奔赴。

其实,

中秋节是一个节日,

也是一种味道

——团圆的味道、家的味道!

是啊,

大江南北,关山内外,

人间味道无数,

而家的味道就是“盖世的味道”。

 

中秋节喜逢国庆节,

究竟该怎样吃才不负这“双节双喜”?

有人摊牌了:

提前备足凉菜上市品牌盖世食品的

各款经典产品,

让“盖世味道”唤醒味蕾,

诠释“最美好的家之味道”!

 

 

回家带什么?过节吃什么?今年中秋节,很多人从“老几样”中走出来,悄然实现消费升级。在他们的“采购清单”中,增添了大量具有时代特色的优质商品,比如,盖世经典凉菜、盖世美式煮海鲜、盖世金汤东北酸菜鱼、盖世缤纷鱼子类产品、盖世捞汁小海鲜等等。有凉有热,有荤有素,有鱼有虾……一席盛宴,阖家围坐,欢声笑语,有滋有味,这正是家的味道,“盖世”无双的味道。

 

 

 

 

Mid-Autumn

Festival

 

哪个是中秋节与国庆节宴席上的颜值担当?盖世美式煮海鲜当仁不让。这款高端海鲜大咖有多种口味,所用食材均属一流。鲍鱼、虾、海参、鳕鱼等均是优中选,确保营养健康美味。解冻加热,轻轻松松一盘大菜就出锅啦!

 

 

 

 

Mid-Autumn

Festival

 

佳节盛宴上“永远的小清新”当然是盖世海藻沙拉了。这款经典凉菜甄选“黄金纬线”北纬39度优质产区出产的裙带菜特级梗,品质超群,口感绝佳,低脂营养,爽口开胃,是节日大餐中必备的佐酒小菜、调剂小菜、解腻小菜。

 

 

 

 

Mid-Autumn

Festival

 

阖家团圆,少不了“情怀菜”。很多东北人的“情怀菜”是酸菜,许多南方人的“情怀菜”是水煮鱼。盖世金汤东北酸菜鱼将二者完美融合,优选传统发酵工艺制作的东北酸菜,以秘制金汤调味,使得东北酸菜与黑鱼鲜香相互融合,彼此激发,成就了这款填补市场空白、超越经典的节日聚餐“情怀菜”。

 

 

 

 

Mid-Autumn

Festival

 

中秋家宴,怎样才能吃出高端日料的感觉?盖世芥末章鱼一上桌,感觉就来了。同样是一款经典凉菜,盖世芥末章鱼高度还原日料堂食品质,章鱼奶白晶莹,肉质饱满,Q弹有嚼劲,且芥香浓郁,让人欲罢不能。

 

 

 

 

Mid-Autumn

Festival

 

家宴亲切,如何在“家的温馨感”中吃出米其林餐厅的那份高大上?盖世鲟鱼鱼子酱及缤纷鱼子类产品自带瞬间拉满氛围感的魔法。盖世鲟鱼鱼子酱颗粒饱满,圆润透亮,营养价值极高,入口颗颗爆珠,是节日宴中真正的高端美食。盖世缤纷鱼子类产品营养丰富,口感炸裂,可以搭配多种美食,提升口感与品味,比如,可做成鱼子军舰寿司、鱼子沙拉、韩式鱼子海苔手抓饭、鱼子饺子馅等。

 

 

 

 

Mid-Autumn

Festival

 

不仅如此,盖世出品的多款礼盒,也成为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的时尚之礼,是无数社交达人走亲访友的新选择。例如,售价仅49.9元的盖世经典凉菜礼盒,内有麻辣蚬子、麻辣美人唇、芥末裙带菜、藤椒鱼皮、泡椒鱼皮、美人唇、酸甜裙带菜,非常实惠;

 

 

盖世美味珍鲜礼盒,节日特惠价为139.9元,包括四种口味任选其一的美式煮海鲜、麻辣美人唇、干裙带菜、香辣鱼皮、麻辣小鲍鱼;

 

 

盖世精品珍味礼盒更加有料,特惠价为199.9元,包括四种口味任选其一的美式煮海鲜、韩式章鱼、芥末章鱼、橙色多春鱼子、麻辣小章鱼。

 

 

盖世礼盒适宜诸多场景,既可一键订购,上桌即食,或者加热后畅享美食,也可用于烧烤局、“亲自下厨烹饪局”等,像盖世一款原料礼盒,内有扇贝(全肉)、火山石肠、凤尾虾仁等,主供烧烤局;还有一款原料礼盒,包括冷冻鲍鱼(去脏、熟冻)、冷冻小鱿鱼、冷冻红极参、半壳贻贝等,则非常适宜节日期间家庭自用……

 

 

版权所有:盖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:辽ICP备05024582号-1 技术支持:新图闻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