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代码:836826

关于盖世
COMPANY PROFILE
品质盖世
Quality
盖世产品
product display
新闻中心
News center
人才发展
talent development
最新资讯 盖世厨房
刚刚,盖世家宴礼盒上市 “不一样的搭配”破解幸福密码……

发布时间:2022-09-23

图片
图片

 

 

 

天下哪一种宴席,

能吃出幸福的味道?

想必很多人心底的答案是:家宴。

 

就在刚刚,中国“预制凉菜第一股”盖世食品推出了套装类新品——盖世家宴礼盒,将美式煮海鲜大餐与多款特色预制凉菜搭配聚合,荟萃硬菜、小菜、家常菜、下酒菜成就一桌丰盛家宴,在美食佳肴的氤氲香气中升华就餐氛围,定格团聚美好。

 

 

很显然,盖世家宴礼盒拥有独特风格:有荤有素,有冷有热,有山珍有海味,有麻辣有鲜香,多海洋蛋白,少碳水油腻……无论在寻常日子,还是逢喜事佳节,一盒“盖世家宴”上桌,咱就欢欢喜喜吃出家国昌盛、烟火幸福!

 

PART 01

 

图片

 

全新上市的“盖世家宴”现有两款礼盒,即主打麻辣味盖世美式煮海鲜的3-5人份礼盒,以及主打黄油蒜香味盖世美式煮海鲜的5-7人份礼盒。前者搭配5款盖世品牌特色预制凉菜,即酸甜海藻沙拉、葱油杏鲍菇、泡椒鱼皮、爽口木耳、麻辣美人唇;后者分量更足,搭配了7款盖世品牌特色预制凉菜,即酸甜海藻沙拉、鲜辣杏鲍菇、泡椒鱼皮、爽口木耳、麻辣美人唇、红油海带丝、麻辣蚬子。

图片

盖世美式煮海鲜是盖世食品最近推出的一款海鲜类高端预制菜新品,其在当前风靡欧美市场的美式煮海鲜(American Seafood Boil)基础上,融合中餐风味,以盖世食品的创新工艺秘制而成,是海鲜类高端预制菜领域的硬核经典产品。盖世美式煮海鲜坚守“只用好食材”原则,甄选世界顶级食材,所用鲍鱼是产自黄渤海的鲍鱼,规格为中鲍以上;虾是来自厄瓜多尔的进口盐冻白虾,去肠线,规格达10-15头/斤;三文鱼为智利进口,鳕鱼则是俄罗斯进口;海参是严选的俄罗斯纯野生海参;贻贝是大连长海县深海海域出产的野生贻贝;土豆、玉米、花菜等均是优中选优,且货源可追溯,从源头上确保食品安全及营养健康。另外,盖世美式煮海鲜所用配料均由具有ISO、HACCP或BRC认证的知名企业供货。

 

图片

 

盖世家宴礼盒的美食如众星捧月,美式煮海鲜恰似聚焦辉芒的圆月,而那些特色预制凉菜则是彼此映照的众星。

GAISHI

 

图片

盖世酸甜海藻沙拉,甄选北纬39度“黄金纬度线”上优质产区出产的裙带菜特级梗,营养丰富,口感独特,爽口开胃;

 

GAISHI

 

图片

盖世鲜辣杏鲍菇,严控水分,鲜爽劲道,片片留香;

 

GAISHI

 

图片

盖世爽口木耳,选用优质木耳,精心调味,脆嫩爽滑;

 

GAISHI

 

图片

盖世麻辣美人唇,低脂低卡,营养丰富,脆嫩鲜美,感动味蕾;

 

GAISHI

 

图片

盖世红油海带丝,清爽不腻,开胃下饭,营养美味;

 

GAISHI

 

图片

盖世泡椒鱼皮,口感Q弹爽脆,融合鱼皮的爽滑脆嫩与泡椒的微辣鲜冲,清爽开胃;

 

GAISHI

 

图片

盖世麻辣蚬子,严选纯净无沙优质蚬子肉,每一粒都饱满鲜肥,鲜辣美味,引领下酒菜时尚。

 

 

PART 02

 

图片

 

盖世家宴礼盒绝不只是预制菜的简单拼合,而是匠心独运之下,盖世经典预制菜的一次搭配提升,是盖世食品创新力与研发力的又一次体现,它们的荟萃聚合不是在做加法,而能产生乘法效应。一盒“盖世家宴”,有冷有热,有荤有素;有时尚海鲜大咖,也有传统下酒小菜;有蒜香口、麻辣口、酸甜口,也有红艳、翠绿、黑亮、奶白……色香味完美呈现,妥妥地吃出家宴氛围,吃出“家的味道”。

 

图片

 

眼看就到“十一”国庆节了,合家团聚吃什么,将成为全民的“一个幸福烦恼”。不妨点上一份盖世家宴礼盒,尝鲜美式煮海鲜大餐,品味预制凉菜时尚,享受幸福的味道……

版权所有:盖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:辽ICP备05024582号-1 技术支持:新图闻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