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代码:836826

关于盖世
COMPANY PROFILE
品质盖世
Quality
盖世产品
product display
新闻中心
News center
人才发展
talent development
最新资讯 盖世厨房
盖世总冠名!“上海食材展”暨预制菜未来峰会闭幕 快看有啥新动向?

发布时间:2022-09-28

作为行业顶流盛会及年度大展,本次大会集结9大国家/省市行业权威机构联合主办,汇聚全球4000余家食材工厂参会参展,首次聚齐50多家一线预制菜企业掌门人及预制菜产业大品类领军者,并吸引了超过20万行业专业观众共襄盛事。

2022第十三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(杭州站)暨官方主论坛“盖世杯 象手.2022中国(杭州)预制菜未来峰会”是超级大展中的超级大会,也是国内餐饮食材领域风向标级盛会。犹如在华山之巅,巨头新秀灿如群星,即便如此,中国“预制凉菜第一股”盖世食品仍是当之无愧的主角——此次,盖世不仅在重要位置设立展位,盖世食品董事长盖泉泓先生受邀参加重量级峰会,而且还总冠名“预制菜未来峰会”,成为全行业关注的焦点之一。

 

PART 01

对于国内乃至全球餐饮及食材产业来说,这是一个久违的盛会,同时也是一个顶流IP集结叠加的大展。事实上,本届展览会既有“盖世杯 象手.2022中国(杭州)预制菜未来峰会”,又包含第十三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。作为国内展览业领头羊的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,是世界著名大展,每次都吸引数千家食材工厂及数十万行业观众参会。因疫情原因,今年,该展览会移师杭州,并经历了一次延期,如今,终于盛大启幕,并立即聚焦全球目光。

 

图片

 

 

 

据了解,本次展览会展场面积达16万平方米,参会参展的全球食材工厂有4000多家,入场行业观众超过20万人次,总体规模居行业榜首;

 

 

 

本次盛会邀请了国内50余家知名预制菜企业掌门人,齐聚8大电商类目TOP1预制菜品牌、7大百亿级新消费创投机构、5大头部电商顶流天团、4大百亿级供应链独角兽,以及预制菜研发尖兵和知名高校技术专家,权威性及首位度领先行业;

 

 

 

本次大会还首次发布了《2022年预制菜行业白皮书》,各参展企业纷纷推出新品,数万款新品集中上市,技术革新、网红单品、资本逻辑、流量真相、市场动态、潮流趋势等一系列前沿资讯尽在其中,影响力与风向标意义冠绝全行业……

 

 
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
 

疫情之下,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此次盛会代表着“行业最后的坚守”,必然汇聚亿万关注,云集各地名企。比如,大连盖世、福建安井、郑州千味央厨、苏州味知香、上海正味坊、济南玖久同心等等,可谓群星荟萃。

 

PART 02

本次大会是今年下半年华东地区唯一一场超大规模行业盛会,也是疫情之下难得的顶级流量舞台。盖世食品欣然受邀参加,并在展馆核心位置高标准设立展位。盖世食品展位号为:A1F021,展位装修精致,“盖世,凉菜第一上市品牌”的slogan格外醒目。此次,盖世食品带来了海洋蔬菜类、营养菌菇类、健康素菜系列、海珍味系列,以及鱼子等预制菜产品,盖世海味馆美式煮海鲜新品也在本次展览会上惊艳亮相。展会期间,盖世全系列产品备受关注和好评,大量参展商及行业观众莅临盖世展位,洽谈合作、品鉴新品、咨询了解,展位前人流络绎不绝……

 
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
展会期间,盖世展位前人流络绎不绝。

 

 

“盖世杯 象手.2022中国(杭州)预制菜未来峰会”是本届盛会的核心内容之一,峰会以“向实战学习”为主题,围绕政策、资本、流量三大宏观板块展开研讨,以期帮助行业同仁快速认知认清预制菜赛道底层逻辑,穿透火热的表象直击本质规律。

 

图片

 

本次展会深深打上了“盖世”的烙印,盖世食品是预制菜未来峰会总冠名商,大会所有官方宣传品及物料上面,“盖世杯”字样让人印象深刻。很显然,已晋身国内预制菜产业第一阵营的盖世食品,希望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,为预制菜产业创造更大价值。

 

图片
图片

GAISHI PROMOTION

图片

版权所有:盖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:辽ICP备05024582号-1 技术支持:新图闻科技